close

今天下午去过面试了。还不错哟!那三个老师人都很好。我的状况也不错啦,不会很紧张咯!明天和后天都有我的朋友去面试,我祝大家面试顺顺利利成功咯!希望大家一起升学顺利!

明天就要回去kem了。那天回来舍不得kem,明天要回了又舍不得家里了。。哎。。为什么人生总是矛盾呢?希望我的朋友在那边一切安好咯!

虽然面试还不懂成不成功,但是还是很开心自己面试完了。这是一个很好的就会和经验,我学会在人家面前发表,说出自己的看法,而且还可以选择赞成或不赞成看法。这样算起来算是自由言论。反正感觉就很好啦!考官说我做的很好哦!哈哈!到时才来决定要不要接受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Ma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