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已经是在国民服务里的第九天了!我出来了哦!因为要去jpa的interview~~哈哈!

 

从第一天讲起:

到那边之前就跟秋琴约好了一起,所以呢到那边是会有人陪咯不至于一个人。关于这一点是不错的哟!在那边的第一天时间像蜗牛爬那样过去了~一直在按电话罢了咯。去那边时还好巧遇到展斌。都好久不见了咯~~然后就坐了巴士到那边。那边真的很山巴!全部都是树 !而且一路上都没有路灯也!下午时,宝君就加进来了跟我们一样房间。我跟秋琴刚到的时候,就认识了多一个女生,她就是颜霜啦(署名叫sweet sweet)。真的好可爱哦她~长得好甜!声音也很好听!!!读书也是超厉害的!9个A+咧!厉害!神!然后第一天就不知道有发生了什么事就那样过了。

我记得第二天妈妈打来给我我哭着讲电话。那是会很想家。也许因为宝君和秋琴都千方百计要回家,所以我也想回家了。之后因为老师的错误,我从charlie被换去bravo。参到馨仪、柔盈、谊珍、忆萍还有依菱(小可爱)他们都不会一直吵着要回家,所以玩着玩这就不会想家了。反而现在在家就想回去了。

ABC男生非常qi go。好像前世没有看过女生那样。

我的军裤太大件!!

还有很多零零碎碎的东西忘记了啦~~~

可是讲真就是很好玩的!大家不要再逃兵役了啦~现在都抓很严了!跑出来后,过几年再被叫回去更惨呢!乖乖当完兵吧!真的很好玩的!当然在里面不要搞孤僻,朋友多一点当然更好玩一点。

对了那几天都会一直下雨。然后我们的衣服每次都是用冲的回去收。这样也蛮好玩啦!很久都没有跑了,就顺便找回那种风吹得很快的感觉咯~~爽。有一次真的下得好大,幸好跑的时候都没有跌到,现在想起还会为自己捏一把冷汗!以后一定要小心啊!

对了还有,有一次ABC念经,非ABC在集合唱歌。唱PLKN的歌,然后因为我们不会唱,结果被罚抄歌词十次!老师说下次再不会就要罚抄50次!结果当天下午我们五个人(谊珍很轻松哈哈)就赶着抄了交给老师。他有没有看我们就不知道了。反正交差了就忘了吧!

我还没有回来的时候,谊珍跟丽圣就已经先回了。好寂寞哦!安静了好多~~有点不习惯咯。而且真的会想她们也!!

今天姑姑去带我的时候,她跟James一起,吓到我!不是说James很恐怖啦,只是~哎哟也不会怎样讲啦。就是吓到。

今天是hari keluarga。我们几个人一起走到外面去那边大吵大闹,还没有人来赶我们真的很莫名其妙。我们这样疯狂的哈哈大笑有可能会让家长们觉得,他们孩子在里面也会那么开心吧?不懂啊。希望不要被发咯。可是想来想去都不对。应该会有人来赶走我们的呀!奇怪奇怪真奇怪!

星期五的时候我们有去佛堂念经。又好巧在那边遇到桂琴也!他是全场最帅的!!好型哦!连男生都讲她型!我们出去的时候好像春姑那样,三八到半命!真的是树林里面跑出来的!可是真的是好久没有看到红绿灯了~~~每个星期最期待的大概就是星五跟星日吧~

星期六的时候有讲座。那个老师非常不识相!差不多全部人都睡去了,他还讲不停,好像非的要大家都睡去才甘愿!还害到我们被骂!差一点要规定星六才拿电话!天哪!会闷到发霉也!臭老师!

哈哈,想到什么就写什么,都没有排好好,希望看的人不要眼睛花掉~~不好意思那!我在这边做个总结,就是:国民服务其实很爽的!尤其是跟朋友一起的时候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Ma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